招生动态

首页 / MPA / 招生动态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参加第十届中国MBA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发布日期:2021-06-05 浏览量:

MBAChinaGMAC、专业学位网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中国MBA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于20215月底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国商学院的300余位老师参加了论坛,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任宁老师、崔赫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大变局.新机遇”。主要就新时期招生热点、难点以及MBA教育发展趋势展开了广泛而深入地探讨。在主题演讲阶段,来自重庆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长江商学院的三位老师分享了在新环境和新挑战下各校做出的应变;复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和四川大学的老师针对招生现状进行了探讨。

会议期间,我校专业学位中心与全国相关培养院校就MBA项目发展现状、招生经验、校友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