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沪东中华造船集团高级技工学校“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量:

2021年7月12日,沪东中华造船集团高级技工学校“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由我院与沪东中华造船集团高级技工学校合作举办,遵循“知行兼顾、工管结合、保证实效、开阔视野”的课程设计原则,围绕红色文化教育、一流课程建设、工程实践教学、行业发展前沿、重点实验室参观、资源型城市调研、制造业企业考察等多种培训形式,针对教育理念、专业技能、行业前沿、党的建设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旨在优化教师心智模式,增强教育教学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学校发展。

沪东中华造船集团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史丽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雷、学院院长助理韩国元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专业学位中心招生办主任易英欣主持。

吴雷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感谢沪东中华造船集团高级技工学校的信任,举办此次培训班,有助于提升教师基本技能,着重教育观念和教育思想的统一,专业知识的更新,学院将选派一流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师资帮助每一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史丽花副校长代表沪东中华造船集团高级技工学校讲话,感谢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对本次培训精心细致的安排,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管理相关规定,努力拼搏,将升华后的管理素养带回到教学实践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参训学员合影留念,为期一周的培训活动以“哈军工”红色文化教育拉开帷幕。

编辑:易英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