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级MPA烟台班开展红色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MPA学员政治素质,提高班级凝聚力。近日,2020级MPA烟台班开展了“百年恰风华、青春新征程”红色主题团建活动。

1F5D4

活动首先在合唱中拉开帷幕。学员们以激情澎湃的情绪演绎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最强音。

15787

本次活动将党史知识贯穿其中,学员分成四个小组以对战比赛的形式展开。“你划我猜”党史快问快答活动选取中国共产党重大历史事件和人物,各组队伍在有限的时间里竭力猜想,默契配合。学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党史知识。

EA6E

在“重走长征路”环节,学员们将小球沿着长征路线从瑞金出发到达延安。增进了学员们对长征这段辉煌党史的理解,发扬革命前辈们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

182D3

“铁道大运输”环节一丝一毫细小的举动都有可能前功尽弃。

13E34

“我手写我心”,每一个笔画,写在纸上,靠着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完美表达“百年恰风华,青春新征程”的活动主题。

15AE6

最后的“党史六十秒”,让学员们来了一场集体烧脑,在一分钟内,每个小组需要将30张重大党史节点按照时间顺序排列起来,在活动中把百年党的历史事件重新回顾,也更加清晰的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1225E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党史知识的理解认识也增进了学员间的情谊。新征程路上,将继续在党的引领下,以史明志,不忘初心,与时俱进。

D8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