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拟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2023年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的复试录取工作,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阶段工作办法》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工作的通知》,经济管理学院现接收部分调剂工程管理硕士(MEM)考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要求及名额

考生须满足《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的基本要求。参加2023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或其他院校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等专业学位考生,达到规定毕业年限,满足我校MEM报考条件,且同时达到A类地区报考专业和调入专业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可申请调剂至我校工程管理(MEM)专业。

学校和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工程管理(MEM)研究生。目前学校工程管理(MEM)研究生有空缺,调剂名额约20

二、调剂流程

1、预报名

申请加入QQ群:657450672,登记预调剂信息。

2、填报调剂服务系统

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于46开通,开通后请及时在系统中填报调剂信息。

三、复试

根据学校调剂政策,调剂复试名单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确定,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按流程进行操作,逾期视为放弃,并按招生单位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参加复试。调剂复试原则上采取网络远程复试,具体复试要求及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451-825197478258913082589139

联系人:任老师 易老师